老九门的主角是陈皮 终于知道四爷为啥是他了

|2016-08-11 10:22:48

  看了《老九门》,本来以为是看“倒斗”的,没想到最后成了“尔虞我诈”,本来以为是看张大佛爷和二月红的,结果被陈皮阿四抢了戏。要说《老九门》里的主角是谁,现如今小编会高喊一声:陈皮!!!
 


 

  这还要取决于南派三叔对老九门的设定,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奇怪,老九门中,陈皮阿四是二月红的徒弟,这样的身份,是怎么坐上老九门四爷位置的呢?一直到看了这这部电视剧版的《老九门》,小编才知道,哦,原来之前四爷是另有其人,陈皮是篡位啊。

 

  不过剧里的BUG太严重,一直在强调九门很团结,结果霍三娘很果断的就旁边了,说好的和吴老狗感情戏呢?怎么和二月红搞起了暧昧?说好的九门团结呢?四爷被杀了没一个站出来说话的,四爷人品是有多差?
 


 

  吐槽:

 

  犹记得我们“哦哦哦终于下斗喽”的欢呼声还绕在耳边,两三集的功夫就又响起了“哦哦哦赶紧上地吧”的口号,因为斗下剧情甚至还没有之前求二爷出山有意思嘛。(好怀念那个时候的各种欢乐的说)

 

  虽然佛爷二爷在斗下都受了伤,但是好不容易回归地上,我还寻思着,好嘞!终于可以开展破解矿山迷雾,穿插各种CP感情线的故事了!

 

  但是我真的没想到等来的是倒佛F4、叨逼叨四人组无止尽的折磨啊!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