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之恋张翰郑爽再合体疑旧情复燃 网友:娜扎不哭

|2016-08-31 14:23:07

  张翰和郑爽曾经因戏结缘,然而虽然两人也曾有过一段羡煞旁人的甜蜜爱恋,最终却还是难逃分手噩运,如今有消息传出两人又将合作新戏了,不少网友表示这是要复合的节奏吗?

 

  “爱情就像少年的时候,在秋天的山野里爱上蒲公英。那是一种充满思想的植物,它苍白、柔弱、纤长、平淡而且华美。”——《蒲公英之恋》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极富传奇的爱情故事!这样的电视剧在选择演员上肯定就会考虑男女主演的CP指数,如果不搭的话,就像之前的《仙剑云之凡》中的“幽蛮CP”,被吐槽了无数…



 

  《蒲公英之恋》所选的演员呢,倒是不存在CP感不足的情况,反倒是CP感太足了!足到大家不敢相信啊…对,就是他们,张翰、郑爽…

 

  最近郑爽的事业可谓处于直线上升期,而张翰也凭借最近的《四大名捕》、《十宗罪》等剧,渐渐改变了自己以往的“塘主”形象,获得大众的认可。

来源:梅州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