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女神》黄景瑜周末撩妹国民女神 帅气外表惹人爱

|2016-08-12 18:24:35

 

  《Hello!女神》全国十强开启全新的直播生活,入住女神城堡,而作为周末当红的人气鲜肉空降现场,与十位人气爆棚,才颜俱佳的国民女神一起互动直播,值得期待!
 


 

  据悉,本周末当红人气鲜肉黄景瑜将空降长沙,作为10强入住女神城堡后的首个探班男神,和女神们一起与万千网友直播互动,而更多黄景瑜和女神的精彩互动环节,网友们可以在8月24号即将上线的,由腾讯视频独播的国民女神真人养成秀《Hello!女神》中看到。

 

  《Hello!女神》自直播以来,除了女神们的精彩才艺表演和趣味游戏、人气比拼,每一次直播中邀请的嘉宾男神也为节目增加了颇多亮点。不仅“国民老公”王思聪坐镇现场,从《Hello!女神》最初媒体发布会上的吴亦凡,到四城甄选中的唐禹哲、刘维、大左、袁成杰等演艺圈嘉宾,再到PDD、若风等电竞圈人气大V,多位人气男神到现场支持、助阵。
 


 

  18进10突围赛现场,林更新作为明星嘉宾到场为选手助阵,与好友王思聪一起全程见证了10强选手的诞生,更是引发了网友和媒体的热烈围观。直播中男神和选手之间的互动是节目又一大看点,本周末,黄景瑜担任女神城堡第一周的探班男神,这位超人气的鲜肉、众多迷妹们心中的完美男神,与女神们的超高颜值组合,必定引爆又一波弹幕霸屏。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