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出场费谁最高 邓超继续担任队长吗

|2016-08-30 15:24:06

 

  从《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王宝强离开到包贝尔、鹿晗,这个位置变动最大,原本以为第四季鹿晗会走,但是没想到《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鹿晗还在,《奔跑吧兄弟》第五季鹿晗不会继续录。
 


 

  王祖蓝在《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表现并不好,特别是在撕名牌的时候他经常三心二意随便应付了事,外界也不太看好他会在下一季继续留下来。至于陈赫,如果他被替换掉,那估计《奔跑吧兄弟》的收视率将会大跌,毕竟他是7位跑男里综艺感最强、笑点最足的一位,而且在这一季里,陈赫的智商也变得非常高,整体表现远在其他人之上。

 

  不过在去年年初的“出轨门”之后,陈赫就已经有退出《奔跑吧兄弟》的想法,但随后他还是完成了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季的录制,很多人认为陈赫是想通过《奔跑吧兄弟》来为自己洗白,现在看来洗的也差不多了,若他真的退出第五季,好像也在情理之中。
 


 

  而纵观《奔跑吧兄弟》第一到第三季的最后一期,第二季的时候,当跑男在撕名牌时被OUT之后,节目组都会播一小段该位跑男在这一季的精彩回放,并且会打上一些字幕,以此来感谢他(她)对于这一季的贡献。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