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孙骁骁真的分手了吗? 揭秘孙骁骁李菲儿绝交原因

|2016-08-07 21:25:59

 

  有人在飞机上目击李响和李菲儿在飞机上“又摸头又搂腰”,疑似出轨。随即有网友也发现,孙骁骁已经取关了李响两人分手了?

 


 

        4月19日,孙骁骁还在微博上写下“愿你心宽如海,放得下过往,也装得了未来”等文字,疑似暗指情变。而4月16日,李菲儿也在微博上写下,有闺蜜劝她摆脱单身,“需要找个男人疼你”。一时间三个人的感情走向扑朔迷离。

 

  4月22日,微博账号“芒果妈妈”发布爆料称,有网友在飞机上目睹主持人李响与李菲儿亲密同行疑似劈腿,一时间引起粉丝热议。记者第一时间向孙骁骁本人求证,她表示自己在忙工作不知道此事,而李菲儿经纪人则否认爆料的真实性,称自己和李响在录制一档节目,正巧搭同一个航班返程,期间没有任何亲密举动。
 


 

  孙骁骁和李响分手了?自2012年公开恋情以来,两人一直以恩爱情侣档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去年在《为她而战》的节目录制现场,李响还当场下跪向女友孙骁骁求婚,之后关于两人已经低调领证的新闻不绝于耳,不过两人都并未公开回应此事。

 

  李响被曝劈腿李菲儿与孙骁骁分手?记者随即向三人分别展开了求证。孙骁骁本人接到电话时,语气轻松,她表示自己在工作,还没看到相关绯闻,“还没听过这事呢,不知道要澄清什么”。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