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狗仔卓伟再爆猛料 马蓉还与另一位歌手有染

|2016-08-16 18:26:47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宣布离婚,自此消息曝出后,王宝强离婚事件牵动人心,每隔几小时就有新爆料,王宝强刚起诉马蓉紧接着马蓉又起诉王宝强损害名誉权,可谓是爆料不断。
 


 

  娱乐圈前两天那件大事刚爆出来的时候,有号称娱乐圈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微博爆了,都在说这么大的事你不搞到第一手资料,竟然还在睡大觉。看来当时卓伟受到的压力也很大啊,这不,今天,第一狗仔卓伟终于出手了,爆出马蓉还与另一歌手暧昧。

 

  第一狗仔昨天因为没有第一时间爆料马蓉出轨事件,被网友大骂,不敬业!失职!所以,第一狗仔痛改前非后,今天终于爆出猛料,马蓉不单与宋喆有染,还有另一歌手有染,此歌手是马蓉的前男友,曾经是同一学校的校友,由于两人分手后,此歌手转学,此后在一次聚会上相遇!

 

  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宣布离婚,发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从照片中女子的相貌与照片的状态来看,并不像马蓉,“捉奸”照片可信度不高。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