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真人版剧照片场照首曝光 油画质感美到爆

|2016-08-27 12:26:58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首曝剧照和片场照了!男女主角艾玛·沃特森扮演的贝儿公主和大表哥Dan Steven扮演的野兽(王子)竟然一起读剧本!还有野兽定妆照简直超帅!

 

  Luke Evans演加斯顿与Josh Gad扮演的仆人一起跳舞!还有伊恩·麦克莱恩演的座钟总管与伊万·麦克格雷格演的烛台管家亮相!明年3月17日北美公映!

 

  由《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新任“法兰西玫瑰”蕾雅·赛杜携手法国重量级男星文森·卡索共同演绎的法国魔幻爱情大作《美女与野兽》,将于近期在国内上映。



 

  近日,这部将接档安吉丽娜·朱莉暗黑童话《沉睡魔咒》的法国真人童话电影,首次曝光极美风景系剧照,原汁原味的法式情怀通过及画面的展现。

 

  将法国班底骨子里的浪漫情怀进行了诠释,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绝对称得上有史以来最美的真人童话电影。

来源:伊秀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