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又要刷爆朋友圈? 降临来了!据说北美同步哦

|2016-08-19 21:27:35


 

  没到年底的贺岁档都是众多大片必争之地,从2013年的《地心引力》,2014年的《星际穿越》,2015年的《火星救援》,总有一部科幻片在年底陪伴你,今年也不例外。

 

  而今年,接替这一传统的种子选手或许已经浮出水面,它就是——《降临》。

 

  不散小队想打个赌,这部电影肯定会在年底成为刷爆朋友圈的神作!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它改编自华裔科幻作家特德·蒋的短篇小说《你一生的故事》,这部小说曾获得过星云奖(科幻小说界的奥斯卡),可以是不少科幻迷的心中的经典。为了票房考虑,片方决定将电影更名为现在的《降临》(Arrival)。

 

  成功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及多伦多电影节的展映单元,影片在质量上肯定是没的说。北美11月的档期,看来也是希望能在年底的颁奖季有所斩获。

 

  就在今早,《降临》也一口气发布了两支正式版预告,良心的是,两版预告在内容上还有很大差别。不散小队看完之后只有两个字,震撼!

 

  预告从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语言学家Banks的视角切入,正在大学授课的她,被一则突发新闻所打断。

来源:360doc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