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跳舞为什么好? 看贾乃亮晒甜馨侧颜好可爱

|2016-08-07 20:28:28

 

  李小璐练舞撩妹,真相让人震惊。3月11日晚,李小璐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练舞照,还po出与伊一的合影,并附上文字道“练习,顺便撩了个妹……伊一技术不减当年”。照片中,李小璐身穿灰色连帽衫和黑色裤子,蹲姿霸气十足,她还秀出高难度一字马,展示柔软身材,舞蹈功底了得。
 


 

  李小璐曾在微博晒出跳舞视频,秀出帅气舞姿,被网友赞撩妹技能满分。与伊一的练舞照曝光后,有网友“把持不住”打趣道:“你又不娶我,为什么要撩我?失眠ing……”还有网友留言称:“这是孩子她妈么,身材那么好?”

 

  3月8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活力四射十分热辣,网友纷纷表示,馨爸馨妈文舞双全这就是我心中的辣妈标杆,做人低调,做事高调,美。
 


 

  李小璐在微博中写到没有赶上看演唱会,只能听听歌跳跳舞,最近有点得瑟,有点蹦跶,有点控制不住的想学学人家怎么跳的那么好。真的是见笑了,哈哈 Zutter!随后,贾乃亮转发该微博,称多亏你现在才让我看到,不然湖南元宵晚会上跳的bangbangbang 我表示压力很大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