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年轻时的照片太美了 演戏可以成熟稳定可以年轻活力

|2016-08-18 17:28:39

 

  钟汉良有人说是逆生长,从他的以前学生时候的照片可以看出来,确实现在的他很是年轻,完全看不出年过40 的样子。有人说钟汉良整容了,但是和他年轻时候的照片呢对比发现,没有任何整容的地方。
 


 

  说起男神钟汉良,我们一般会唱起他的“小太阳”之歌《OREA》《是爱还是伤害》《在你身边》、《给我机会让我爱你》,同时我们更会想起《天涯明月刀》中的为复仇而生的傅红雪,以及“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中的那个“痴情种”陆励成。


       更会想起新版《天龙八部》中那个豪放不羁、义盖云天的大侠客乔峰,我们还会想起《十月围城》草根车夫王阿四,还会想起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

 

  钟汉良今日在人气青春偶像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琛一角人气大躁,在剧中年过40的钟汉良可以扮演端庄大气、大名鼎鼎的何律师,同时,钟汉良也可以扮演青春活泼的大学生。这样很多喜欢钟汉良的人都刮目相看,“小哇”粉丝也是花痴一片。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