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晒直发背影照获网友力赞 女神怎么都美

|2016-08-27 16:33:26

  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其甜美的外型,清新可人的气质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近两年来更是开启霸屏模式,《青云志》《老九门》正在火热上映。
 


 

  8月27日下午,赵丽颖在网上晒背影照并配文称:“拉直了好久没有打理的头发,涂上了平常不会涂的指甲油……其实我还可以有个女生该有的样子。ps正脸见右上角”

 

  照片中,赵丽颖身穿一字领白色上衣,露出白皙肩膀,长发飘飘,背影十分温柔乖巧。新涂的红色指甲油十分抢镜。那她说的右上角是啥呢?原来是赵丽颖微博卡片背景。

 

  对此,粉丝力赞:“女神美美哒!”“丽颖怎么都美!”“红色指甲油好适合你。”

 

  赵丽颖最近真是忙哈!《青云志》《老九门》这面正在火热上映,那边还熬着40度的高温拍摄《楚乔传》!但不能只在小银幕上发光发热啊,大银幕上也要跟上,这不!《我们的十年》马上就上映了,近日曝出预告片!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