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归谁?揪心的不只王宝强 明星离婚孩子都是归谁?

|2016-08-18 21:34:08


 

  今天是宝宝离婚的第五天,想念曾经的王宝强。王宝强离婚,除了大家关注的马蓉出轨的消息之外,当然还有孩子的归属问题。

 

  王宝强与马蓉的儿子王子豪于2010年在美国出生,属于美国公民。据洛杉矶华裔律师刘龙珠介绍,即使孩子是在美国出生,是美国公民,但只要孩子一直住在中国,中国法院也有权对其抚养权进行判决。

 

  但是判决生效后,如果孩子搬到美国居住,美国法院可以根据孩子在美国的生存状态,推翻之前的判决。也就是说,美国法院对于本土出生的孩子的抚养权有最终判决权。

 

  孩子的抚养权最终会如何判决还未可知,但不仅王宝强离婚难,更有不少明星在争夺孩子时翻脸不认人。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吗?
 


 

  贾静雯泪奔勇夺女 拉锯战倾尽积蓄

 

  2009年,贾静雯开记者会哭诉4个月未见女儿,婚变全面爆发,贾静雯与孙志浩两个人展开了“梧桐妹”争夺战。2010年和孙志浩离婚。离婚协议中,孙志浩针对子女抚养提出两点要求:梧桐妹不可参与公开活动,也不可在媒体曝光;贾静雯赴海外拍戏不可超过5天,如未遵守就会采取法律行动。

 

  贾静雯接受协议,并至今未曝光梧桐妹照片。有媒体报道,贾静雯曾为此倾尽积蓄,一度生活陷入困境,孙志浩则不惜背负骂名,向贾静雯讨回房子及聘金,还要求瓜分贾静雯婚后财产2600万元新台币,而孙志浩并未付给她和女儿任何生活费。

 

  两人离婚后,梧桐妹仍留在台湾上学。孙志浩则在暑假时将女儿带去美国生活 。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