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女儿国冯绍峰小沈阳继续出演 饰演唐僧和猪八戒

|2016-08-15 16:35:42

  继《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后,星皓影业向业界公布西游记系列第三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将正式启动,影片将于年底正式开机。该片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8月15日,魔幻西游题材影片《西游记:女儿国》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在《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出演“唐僧”的冯绍峰及“猪八戒”小沈阳出席,并确认将回归出演续集。

 

  此前,《西游记:女儿国》宣布继续由前作导演郑保瑞继续执导。现场他透露,影片将于年底正式开机。据悉,《西游记:女儿国》计划在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院线。

 

  师父冯绍峰现场强行撩“八戒” 小沈阳避谈王宝强离婚

 

  作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和《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之后的第三部魔幻西游系列作品,《西游记:女儿国》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首露真容。在上一部中饰演唐僧的冯绍峰与饰演八戒的小沈阳正式宣布回归。

 

  据悉,师徒四人这次将会面临“过情关”的考验。师父冯绍峰在现场大方表示:“要把和八戒的感情演出来。”并在之后的环节中强行教授略显羞涩的“八戒”小沈阳如何撩妹。

来源:电影网1905.com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