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刘颖伦PK郑爽 小雨妖妖神助微微肖奈感情

|2016-08-27 17:36:24

  《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了计算机系校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肖奈在游戏中相识后再现实中见面的一段恋爱故事,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
 


 

  22日晚,由杨洋、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东方卫视首播,收视率一路攀升,各种微博话题更是被网友一片点赞声所环绕。

 

  演员刘颖伦在剧中扮演贝微微(郑爽饰)情敌全服第一美人“小雨妖妖”,两人同为校园女神“争美斗艳”,并且还在虚拟世界比法力,现实中互飙演技,可谓精彩无限。

 

  刘颖伦版“小雨妖妖”更真实

 

  目前正在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版《微微》改编自顾漫的热门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追捧。

 

  小说中的“小雨妖妖”因其造作的人设曾被不少书迷吐槽。电视剧虽然保留了不少小说里有关她的内容,但也没妖魔化“小雨妖妖”。刘颖伦版本的“小雨妖妖”更为真实,在家族人起哄真水无香时,她会出言袒护,真水无香受伤时也是第一个冲上前。其言行与普通人玩游戏的状态是接近的。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