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 被黑原因有哪些

|2016-08-09 15:37:14

  袁姗姗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其实袁姗姗的知名度很多都是通过被骂迎来的,很多人说袁姗姗演戏太假,还有说袁姗姗整容,为什么袁姗姗总被黑,被黑的原因又有哪些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近年来袁姗姗这位女演员是迅速的火了起来,但是我们想象过去和现在的明星,一旦因为某部剧火起来就会积攒大量的粉丝,并且被很多人宠爱,但是袁姗姗这位演员却是与我们想象的不大一样,总是遭人黑,为什么那么多人骂袁姗姗?袁姗姗被人黑的五大理由是什么?一起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袁姗姗被导演于正捧红,人长的不算漂亮可是就这么红了,近日袁姗姗模仿Gaga却遭网友骂,要求袁姗姗滚出娱乐圈,在《王牌对王牌》录制现场,袁姗姗模仿Gaga装古装热舞,袁姗姗的模仿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够好得罪观众了吗

 

  长相上的缺憾

 

  以无死角美人来约束艺人显然不对,但是袁珊珊的死角却很难去遮掩改变,所以显得很突出。就是人中过长,无论是整还是化,这个能改么。她的嘴形不完美,但这不是最主要的,舒淇,安以轩,孙俪嘴唇都不是极好看的,但是人家很协调并且各有特色。

 

  《宫锁心玉》的上映一片大好,杨幂的粉丝早就累积了数年,是在此猛增,但是没此剧前杨幂已是内地四小花旦之首,实力雄厚,她毫无名望接踵而至人心自然不服。

来源:狂想曲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