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巨石强森范迪塞尔开撕 速度与激情8剧组上演真实激情戏

|2016-08-12 17:37:22

  最近好莱坞那边有一场“撕x”大戏火热开场,外号“巨石”的强森和范迪塞尔这两个世界上最知名的光头开启骂仗。一时间《速度与激情8》剧组风起云涌,剧组工作人员也纷纷选边站,好不热闹。



 

  事情的起因有点像陈冠希骂林志玲,8月8号,巨石强森在脸书发了一个状态,他写道:“这是我拍摄《速8》的最后一周了。没有哪部电影能够比这个系列更让我热血沸腾了。认真工作的剧组人员。环球影城娱乐也是非常棒的合作伙伴。我的女性合作演员们都令人非常佩服,我爱她们。然而,我的男性合作伙伴却完全不同。一些人行得端坐得正,非常专业。而有一些人却并非如此。这些人非常弱鸡,完全不能做认识事情。懦夫。”



 

  这一下可是炸了锅了,媒体也火速跟进,这个“懦夫”究竟是谁?

 

  据称,巨石强森之所以破口大骂,是因为作为制片人兼主演的范迪塞尔“耍大牌”。

 

  范·迪塞尔经常“在拍摄的时候迟到30分钟到1个小时”,并补充道,他的迟到完全是因为他只是待在自己的车内不出来。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