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陈翔承认恋情 穿情侣装牵手游韩国

|2016-08-01 14:11:21

    据报道,陈翔和毛晓彤因拍摄新版《神雕侠侣》而结缘,两人被拍到同居后,大方在微博承认恋情。

 

  近日,陈翔和女友毛晓彤被拍到同游首尔。照片中,陈翔以白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头戴黑色棒球帽,虽然只有背影但也显得帅气精神;毛晓彤则留着利落的短发,穿着柔美的黑色透视上衣和白色吊带透视裙,时髦中带着女神范儿。两人以黑白双色呼应,并肩行走间不时十指紧扣,即使驻足细语也是有商有量,默契十足。
 


 

  9月2日一早,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的团队全民星探就曝出了陈翔和毛晓彤一同赴泰国旅游,并且毛晓彤多次赶往陈翔家中过夜,两人恋情坐实。2日下午,陈翔便发布微博“很高兴遇到你”并艾特毛晓彤,随后毛晓彤转发微博开玩笑说道:“请多指教”,两人恋情终于公布。那么,陈翔和毛晓彤是怎么认识的,两人又是从什么时候相恋的呢?且听小编为你细细说来。

 

  由于之前陈晓和陈妍希公布了他们的“杨过姑姑恋”,再加上陈翔和毛晓彤均在于正版的《神雕侠侣》中饰演陆展元和郭芙,所以媒体们的宣传重点也都放在了“神雕又出一对”上,并且纷纷说陈翔和毛晓彤是因为《神雕侠侣》相识并相恋的。但是据尚之潮小编了解到,其实不然,陈翔与毛晓彤早在13年就已经认识,并且这几年来两人在微博上也互动频频,很多粉丝机智的早已看穿了这一切。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