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文章执导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上映,在影片中出演角色焦俊艳也引起网友关注。焦俊艳自2009年正式出演影视剧以来,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与肯定,很多人对于她的各种信息都是高度重视,甚至有人在问焦俊艳与焦恩俊是什么关系,下面来揭秘。
 


 

  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焦恩俊,1967年11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嘉义市,祖籍山东青岛,中国影视男演员。根据资料来看焦俊艳与焦恩俊除了同姓氏之外,在现实中一点关系都没有。

 

  《陆垚知马俐》讲述了包贝尔饰演的陆垚由于有严重的“表白障碍症”,无法向自己的“女神马俐”表白,不得不与她开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爱情长跑的故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详情。

 

  看点一:宋佳花式虐包贝尔、焦俊艳“桌咚”朱亚文

 

  个个“脱胎换骨”贡献最佳演技

 

  电影中,包贝尔和宋佳明明互相喜欢,然而自卑的包贝尔不敢开口,骄傲的宋佳不肯开口,更生气包贝尔的唯唯诺诺,便“花式开虐”包贝尔。于是,包贝尔鼓起勇气献初吻被无情嘲笑、厚起脸皮欲强吻被狠扇耳光,可以说是永远在被虐。

 

  而包贝尔和宋佳两位实力派演员,将陆垚的自卑深情和马俐的骄傲霸气诠释得恰到好处,让许多观众看完片后,都忍不住称赞“包贝尔演活了爱情里的小心翼翼和患得患失,太让人心疼了。”更有不少女性观众表示被宋佳惊艳到了,“太爱马俐的洒脱和敢爱敢恨了”,更调侃“被宋佳掰弯了!”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