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预告片真实格斗 肌肉惊爆荷尔蒙狂飙

|2016-08-18 18:39:59

 

  《铁拳》由杰克·吉伦哈尔主演,在开拍之前,杰克·吉伦哈尔一直在健身锻炼,所以在拍摄的时候,都是真实的格斗,非常的热血。杰克·吉伦哈尔也不用替身,铁拳就是一部非常真实的教科书作品,动作口碑大片《铁拳》由将于9月2日于全国观众见面。
 


 

  由杰克·吉伦哈尔和瑞秋·麦克亚当斯携手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主演的电影《铁拳》将于9月2日在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公布了四款人物海报和动作版预告。《铁拳》中吉伦哈尔饰演的拳王霍普以“愤怒的力量”而成名于拳台,一次枪击意外导致拳王家庭分崩离析,女儿Leila更因为美国儿童保护制度强制送去了福利所。

 

  为了赢回女儿和失去的尊严,失意的拳王决定背水一战,赢回自己的人生。杰克·吉伦哈尔此次出演从巅峰跌落的拳王霍普,这是他第一次挑战猛男角色。
 


 

  在海报上,吉伦哈尔露出教科书般的肌肉身材,神情紧绷,嘶吼如同一只受困许久被放出的野兽,预示着他即将为尊严,亲情,爱情上演一场人生逆袭。女主角瑞秋·麦克亚当斯的人物海报更多展现了她火辣性感的一面,高挑的身材,紧绷的礼服裙。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