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人气不减品牌调查居榜首 8月歌手品牌指数公开

|2016-08-27 12:39:26

  评价一个歌手,可以从基本功、音色特质、诠释能力与舞台表现力来看出这个歌手的层次。那么检验歌手的人气该如何看呢?除了看演唱会的上座率还有哪些地方可以看出人气呢?无疑就是歌手品牌评价的调查了。

 

  8月27日,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方面公开了8月歌手品牌评价调查结果,男团EXO位居榜首。

 

  7月25日至8月26日,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针对消费者们的品牌参与指数、媒体指数、沟通指数及社交指数,对歌手品牌数据进行了分析。综合四项指数,EXO的品牌评价指数达到8205万8477分,高居榜首。

 

  此外,IU、防弹少年团、BIGBANG、INFINITE、TWICE、泫雅、Seventeen、GFRIEND、OH MY GIRL、VIXX分别排在了第四至第十位。排在此后的歌手依次为AOA、BewhY、韩东根、Wonder Girls、Jessi、Lovelzy、Mamamoo、泰妍、EXID、夏炫宇、Ailee、金范秀。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男子流行演唱团体。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意外的外部行星EXO 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而EXO在出道后没有辜负这个队名的涵义,并完美的诠释出新星之意。

 

  2012年4月9日发行出道迷你专辑《MAMA》,仅一个月销售量突破10万张。

 

  2013年6月22日,EXO《XOXO》登上Billboard世界专辑榜第一位。2013年8月5日,发行后续专辑《XOXOKiss&Hug Repakage》,后续曲《咆哮(Growl)》一上榜就占据韩国各大音源网站一位。11月14日,EXO于MMA颁奖典礼获得年度最佳歌曲,出道后首次获得大赏。

 

  同年12月23日,EXO歌曲《Growl》被美国Billboard榜单选为2013最佳K-Pop音乐。12月27日,EXO正规一辑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12月27日,EXO《Growl》荣获2013KBS歌谣大祝祭年度歌曲。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