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王洋和王煜什么关系 两人真实关系大揭秘

|2016-08-03 16:40:07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王洋王煜剧中亲密照片,照片曝光后就瞬间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都觉得王洋王煜两人很是般配。据悉,了自从2012年王洋王煜两人合作主演电视剧《麻辣女兵》后,因为两人在该剧中饰演情侣,很多网友看到后都觉得王洋王煜现实生活中也应该是情侣。
 


 

  在《麻辣女兵》剧中两人的青涩爱情让人羡慕不已,随后近几年王洋和王煜了共同合作了好几部剧如近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神犬奇兵》还有《女王驾到》。竟然王洋和王煜在剧中都配合的那么默契那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是个什么样的关系呢?下面我们就一起随小编去了解看看。

 

  王洋王煜回应荧屏情侣绯闻 我们已经超越了恋人关系

 

  据悉,此前在《女王驾到》的发布会上,王洋、王煜曾在现场亲密互动,让很多观众感叹“真的很登对”,从《麻辣女兵》开始喜欢他们的观众、网友更是积极地起哄表示“希望王洋、王煜能够在一起,特别喜欢他俩搭档的感觉”!甚至有网友笑称“最近娱乐圈的爱情话题太消极了,王洋、王煜要是真的在一起了,那还真的很窝心呢!”
 


 

  已经合作多次的王洋、王煜一直都以“荧幕情侣”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而对于“在一起”的呼声,两人也回应表示现在早已超过了恋人的那种关系,反而会更加像是亲人。性格直率的王煜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从刚进学校,彼此都是一张白纸,然后到一点一点被开发、然后被挖掘,再到现在,两个人都在互相看着对方,一点一点进步、成长,其实真的就是亲人的那种感觉。”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