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脸太圆不适合昆曲 自曝男闺蜜很难发展成情人

|2016-08-13 15:40:01

  随着《我们来了》的热播,观众们被陈乔恩的性格吸引,虽然众多网友表示对软绵绵的台湾腔有些反感,然而却是真心喜欢这个来自台湾的姑娘,节目中的陈乔恩直爽可爱,深受网友欢迎。

 

  最近陈乔恩也变成了热搜体质,先是一段“喜欢吃睾丸”的视频上了热搜,紧接着在“华如大婚”时被传深夜买醉引网友热议。但面对两个热点新闻,前者陈乔恩坦坦荡荡转发视频,并科普鸡睾丸的做法以及功效,分分钟扭转画风,网友都评论“你跟外面的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太可爱了。”



 

  而对于后者,她迅速直面谣言,让好事者被打脸。网上有一个帖子是“我们讨厌傻白天,却为什么喜欢陈乔恩”,也许当你看完下面的采访,你就知道答案了。

 

  记者:乔恩,之前的综艺洪荒之力什么时候在节目里释放?

 

  陈乔恩:我之前综艺并没有洪荒之力诶,哈哈。我也是这两天才知道这个名词的,我比较随性啦,想到什么说什么,因为我也背不了台本,比较喜欢随性的录节目,如果说是小红恩的话,就是我私底下想讲什么就讲什么,



 

  记者:在节目里,你和江一燕晚上聊天谈到了芝姐,你觉得和芝姐的接触感觉怎么样呀?卧谈会聊什么姐妹之间的小秘密呢?

 

  陈乔恩:我非常的佩服芝姐,因为其实录我们来了还蛮累的,像上次我们在成都录两天都睡不到8个小时,因为我们去看熊猫嘛,非常辛苦。然后还有晚上服装秀,穿礼服那些。我觉得芝姐永远都很优雅,她的脸上永远都是有笑容,有时候大家难免会累,会有点小情绪会讲、会闹,芝姐永远都是那个最平静、最有修养的、最好的一个大姐姐,我觉得她是我的榜样,而且我很欣赏她,她是我的偶像,我看到她我的眼睛就会变成一个爱心。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