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好恩爱 负面新闻被直击

|2016-08-10 14:43:01

 

  戚薇李承铉在相识的时候,那个时候,戚薇绯闻不断的时候,什么蕾丝、出柜等负面的新闻占据了各大娱乐板块,在这个时候,戚薇和李承铉传出两人在一起了。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怎么相识的?相恋过程是怎么样的?



 

  日前,巴西世界杯正火热开展,球场上激情四射。艺人戚薇和李承铉出现在观众区, 两人或一起加油助威,或依偎在一起卖萌,进球时刻更是激动的抱热吻,公开恋情。李承铉戚薇恋情被曝光,随后两人公开承认了恋情,还被曝出两人已于2013年同居。

 

  李承铉和戚薇因为拍摄MV《我们我们》相识,拍摄期间,虽然李承铉与安以轩感情上出现嫌隙,但并未正式分手,可李承铉却在剧组中声称单身并向戚薇大献殷勤,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在戚薇的专辑《我们我们》MV中,李承铉更是与戚薇亲密出镜。并因此传出绯闻。



 

  之后,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的李承铉不仅与戚薇佩戴同款情侣戒,李承铉与戚薇因合作《我们我们》MV大跳贴身热舞,传出地下恋情。不久前,李承铉参加某跳水节目时更大胆比划“7V”(戚薇谐音),向戚薇大胆示爱,而两人疑似公开恋情的说法也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