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剧评:玄幻剧里的一股清流这次没毁经典

|2016-08-14 16:43:00

  《诛仙青云志》开播以来,收视率和话题很火爆,相比于《幻城》《九州天空城》等玄幻剧的口水大战,这部剧则显得低调内敛了很多,不过看过的人都说好,这次真的没有毁经典!

 

  不管是特效还是剧情,《诛仙青云志》可以说都很用心,看过第一集,你就会被这股清流吸引,毕竟看了那么多年的五毛特效,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部不辣眼的玄幻剧也是难得的。
 


 

  诛仙青云志剧评:玄幻剧里的一股清流!这次没毁经典

 

  此次在诛仙《青云志》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本是青云山下草庙村无忧无虑的少年,因屠村变故拜入青云门。而后坠入魔道,更名鬼厉。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张小凡手持噬魂,身穿灰色长衫,眼神坚毅果断。而身披黑色斗篷的鬼厉则颇具杀气,冷漠孤傲的形象更是唤起一众网友对张小凡不平宿命的怜惜,大呼“心疼血公子”。
 


 

  李易峰双面角色很走心 赵丽颖杨紫女主之争背后演技更应点赞

 

  赵丽颖饰演的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手带伤心花,眼神坚定,灵动可人。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冷傲十足,在七脉会武的擂台上,手持天琊,盛气凌人。此次,李易峰、赵丽颖、杨紫三人首度合作让一众网友期待不已。

 

  《诛仙青云志》堪称年度良心ip--玄幻剧不一定要雷人!

 

  观众到底想要什么:《花千骨》的“玛丽苏剧情+高颜值+CP”为什么不好使了?

 

  从前年的《古剑奇谭》到去年的《花千骨》,暑期档似乎年年都能出一个仙侠玄幻剧“爆款”。

 

  但“雷人”似乎已经成为玄幻剧躲不开的标签。
 


 

  从《古剑奇谭》的五毛特效到《花千骨》 的“包子特效”,即使是那些成为爆款的玄幻剧也被许多观众打上了大大的渣特效标签。

 

  “雷剧情”则是玄幻剧的另一标签。有网友就表示:《花千骨》电视剧的剧情编排上和演技上有问题,一个字--乱,两个字--草率。

 

  但是所有这一切,都没有阻止这些剧集成为现象剧,玛丽苏剧情、唯美造型、高颜值和热门CP成为上述爆款剧的收视法宝,批评不断吐槽不止背后,是口水与收视齐飞,而剧集也成为新的造星机器。

 

  当业内回过头来总结这种收视率现象的时候,普遍的观点认为,玄幻剧抓住了新世代观众的心。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