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徐娇首秀因分歧落泪 经纪人发文表骄傲

|2016-08-27 11:43:43

  《我们来了》宣传片里说的那样“随时出逃,突破次元壁,活在更有想象力的世界,我们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大家看见了,而这次的眼泪,无论如何,让徐娇的经纪人很开心,因为只有经历过,才能更好地成长,才能懂得更深的意义。
 


 

  近日,徐娇在节目里与设计师郭培对配合服装走秀的妆容设计发生分歧,因为登场时间紧迫,来不及再次修改,徐娇泪洒现场,汪涵、刘嘉玲纷纷过来安慰,引起了网友激烈的讨论。


  对于此事,徐娇经纪人祖尔发微博做出回应,因为节目时长没有完全呈现这次沟通造成的误会,感谢节目组里前辈与工作人员对徐娇的照顾和爱护,表示“她该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徐娇微博全文:
 


 

  曾经也有过几次被微博评论恶语中伤的情况,但唯独这一次我能非常冷静得看待,甚至不受任何影响。因为我知道,只有在现场目睹了全部前因后果的人,才知道我“坚持自我”和落泪的原因。就像祖尔姐姐说的,只是过程中有了些许误会,才有了现在呈现出来的结果。不多说,我心里明白。谢谢理解和支持我的人。

 

  徐娇经纪人微博全文

 

  刚刚《我们来了》播出后,徐娇在节目中落泪,很多朋友和网友向我们表示了关心和问候,首先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这是娇第一次参加走秀,而且还是郭培老师的作品展示,我们对此非常的重视。这滴泪,是她对演出的重视,我看在眼里很为她骄傲。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