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张翰也卖萌跳广场舞啦 足球宝贝纪然人气高

|2016-08-14 10:45:53

夏日甜心张翰也卖萌跳广场舞啦 足球宝贝纪然人气高
 

  《夏日甜心》第三期将于本周六晚10:00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其中,身为“助播兄长”的张翰在《夏日甜心》中逐渐突破着以往在荧屏上“高冷、内敛”的形象,与“花仙子”林妍柔一起编花篮、跟着艾莉儿学跳可爱少女舞蹈等,极力表现出了“暖心”的一面。

 

  在本周六晚第三期节目中,张翰将再次带给大家意外之喜,除了和甜心一起跳“鸡血舞”外,还在现场做了七年以来没有做过的舞蹈动作。

 

  网友担心“偶像”放不开 张翰努力展新形象

 

  在张翰加盟《夏日甜心》时,就有网友在表示期待的同时又表露出担心:“一向在剧中以霸道总裁形象出现的张翰,这次作为助力甜心的兄长,能放得开吗?”。在首期节目中,相比大张伟、李维嘉、张大大这些综艺经验丰富的“兄长”,虽然张翰进入状态较慢,但是至少他在努力地助力“甜心”。

 

  当新疆女孩涂冰在说方言时,张翰随之应和,随后,还跟着涂冰一起扭脖子;在助播“气质美女”林妍柔时,尝到了新鲜感的张翰不仅为她沏茶,而且主动要求和她一起编花篮送给粉丝,一种“暖心”的画面立即呈现在观众眼前。

 

  到了第二期节目,张翰在形象上也再次突破。在助播“甜心”艾莉儿时,不仅主动与她打开话匣子,调节气氛,而且还爽快地答应艾莉儿的要求,用双脚玩转自拍,跟着她一起学跳少女舞,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全程和观众和“甜心”玩得很嗨的张翰。

 

  除此之外,在黄宗泽助播“甜心”孔熳时,张翰还与众兄长一起玩转叠罗汉。两期节目下来,张翰正在慢慢地放下“偶像包袱”,表现越来越卖力,极力用自己的新形象带给观众乐趣。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