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启月夫妇大婚 高甜预警!激吻炸裂少女心

|2016-08-30 09:45:17

  《老九门》里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痛失爱妻的悲恸表演曾打动了无数观众,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将再次给遍体鳞伤的二月红以沉重一击。
 


 

  “2016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正在爱奇艺和东方卫视每周一、二晚22:00热播,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热度持续走高,爱奇艺播放量已破70亿,东方卫视稳居同时段收视榜首。

 

  随着陈伟霆张艺兴再探古墓入幻境,剧情节奏逐步加速增涨好评。白乔幻境内启月夫妇发糖不断,激吻大婚炸裂少女心。另一方面张艺兴找到“死而复生”的丫头,失而复得的狂喜让他不顾眼前的虚假,然而大喜之后再度痛失挚爱,如此深沉的执念让二月红深陷情殇。两段截然不同的感情线互相交织,甜虐翻转,令人欲罢不能。

 

  自上周《老九门》预告一出,犹如水中惊雷炸起了一众网友,片中佛爷和尹新月情难自禁激吻相拥的场面让众多启月CP粉激动得眼泪落下来。

 

  白乔幻境内,张启山直面心魔,面对“复生”的父亲和张家人勇敢面对,破除危机,却意外暴露了内心对尹新月的挚爱。启月夫妇幻境相拥激吻,不仅两人感情急速升温,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佛爷内心对新月的感情已难以自拔。

来源:新浪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