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包臀裙出席活动 终于不穿皮裤了!

|2016-08-10 15:47:47

  邓紫棋前卫的造型一直遭到非议,她坦言不介意大家去点评,皮裤仍然是自己其中最爱,还是会继续穿。从内衣外穿到长袍马褂,她无一例外地要主打一个“亮点”,那就是露小蛮腰,还要把身材的曲线勾勒出来。
 


 

  7月29日,邓紫棋身穿一件白背心搭配包臀裙现身出席某活动。摆脱皮裤邓紫棋当日直发披肩,很是清爽,但微凸的小腹却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有网友表示“说好的马甲线呢?”

 

  邓紫棋终于摆脱皮裤,穿紧身包臀长裙小腹微凸,踩巨型高跟鞋演出。此前她到泰国旅游,接连晒出了不少在海边游玩的照片,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她的比基尼写真照了,照片中的她看上去瘦了不少,腹部的马甲线真的非常抢眼。如今现身小腹圆滚滚网友质疑说好的马甲线呢?

 

  邓紫棋与林宥嘉分手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据悉,两人的分手传闻起源于《我是歌手2》第九场邓紫棋演唱《龙卷风》,歌词“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似乎暗示情已逝,而她也私底下说:“如果没分手,又怎么会唱《龙卷风》呢?”

 

  无独有偶,3月5日,林宥嘉为自己新的巡回演唱会《口的形状》举办记者会时表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状态,或是向往的人生未来的样子。所以在不同的方向上,都会好好祝福。”疑似回应和邓紫棋的关系已经是“过去式”。

来源:据说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