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盛一伦新剧将军在上开拍 奥斯卡得主助阵“太子妃”导演

|2016-08-26 13:47:22

  史上最穷剧组《太子妃升职记》的导演侣皓吉吉带着新作品杀回江湖了!这次他邀来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和田惠美前来助阵。相信这次我们怎样也不可能看到淘宝爆款厚底拖鞋和盗版香奈儿帽子了。

 

  《太子妃升职记》导演侣皓吉吉新剧《将军在上》今日在京启动,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和田惠美远道而来助阵,这是她首次为电视剧担任造型总监。启动现场首度曝光《将军在上》主演马思纯和盛一伦“昭然似玉”版角色海报,电影预计于9月30日开机,今后还将拍摄成网络电影和院线电影。

 

  《将军在上》海报
 


 

  侣皓吉吉透露,自己“一生的偶像”和“唯一的女神”就是和田惠美,除了张艺谋的《英雄》等片,和田惠美参与的黑泽明的《乱》和《梦》,侣皓吉吉也看过许多遍,最初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和田惠美最初是拒绝的,后来制片人多次飞往日本的诚意打动了这位大师,加之以前没有在影视剧中参与过宋代美学的设计,所以答应出山。侣皓吉吉透露,在《将军在上》接触和田惠美的同时,“中国两个最有名的大导演开拍的电影都在找和田老师,他们戏非常大,但是最后老师选择了我们”。

 

  和田惠美与侣皓吉吉相拥



 

  发布会现场,和田惠美还特别带来自己为马思纯饰演的女主角叶昭打造的战袍,她表示此次查阅了大量典籍和资料,务求使服装与人物特点相融。制片人金屹菲则透露,和田惠美为本剧80多个角色均量身定制了服装,一针一线亲力亲为,敬业程度令人佩服。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