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电影首秀搭档邓超上演三角恋 超哥变身野蛮男友

|2016-08-22 10:49:54

  张天爱自《太子妃升职记》一炮而红后首次参演电影,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张天爱搭档邓超上演了一段别样的爱情,首次合作两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在“全世界”版海报中,主演在颠倒的纵横交错的城市下浪漫牵手。尽管都在同一座城市下,也同样是牵手示人,但是三对情侣之间的关系似乎不尽相同。



 

  邓超与一袭白裙的张天爱大跳华尔兹,从海报中可以看出背景中的城市像在重重迷障之中,两人在雾中愉快起舞,似乎透露两人会遇到许多困难、误会和障碍才能相互理解。

 

  白百何一身警服与装扮邋遢的杨洋在星空下牵手,与杨洋饰演的茅十八羞涩的表情不同,白百何饰演的荔枝歪着头露出可爱的笑容,两人背后的城市夜景清澈美丽。

 

  而岳云鹏和柳岩则一副学生装扮站在太阳落幕的城市下,虽然牵着手,但两人之间的距离似乎渐行渐远。 从曝光的剧照中不仅可以看到电台、重庆十八梯、大学等剧中的场景,人物关系也更加明显。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