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是我惠英红竟是胡歌迷妹 不老女神演活独居老人

|2016-08-27 15:51:19

  在这个是暑假即将结束之际,又有一部影片上映了,然而这部影片不同于当今热播的爱情电影动作电影,这部戏主打温情路线,在这个夏天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动,电影《幸运是我》正在热播!

 

  电影《幸运是我》由罗耀辉执导首部长篇电影,余伟国、管东铫监制,惠英红、陈家乐、刘雅瑟主演。

 

  该片从惠英红饰演的患有“认知障碍”的芬姨角度讲述了她和另外一个落寞少年间关于陪伴的温情故事。影片已2016年8月26日开始上映。


  
 

  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后惠英红倾情演绎患有认知障碍的独居老人,传神演技广受好评。戏里她是善良质朴的芬姨,戏外她是不老女神红姐。

 

  谈角色,红姐说“根本不是演的”,因为角色原型是她最爱最熟悉的母亲。谈获奖经历,贵为两届金像影后,竟然会在颁奖现场紧张到心跳过快。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