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第二季薛之谦曝火锅底料配方 上演火锅大作战

|2016-08-27 14:52:56

  

  《我去上学啦》第十期上演神秘火锅大会,让明星转校生“垂涎”不止,他们决定开火锅party,但是食材都是他们自己准备。明星转校生依靠自己“刷脸”等方式去借锅、碗等等需要的东西。而薛之谦为什么会带火锅底料到学校呢?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十期神秘火锅底料引明星转校生们“垂涎”不止,众星当即决定晚上开火锅party,但是没有食材与工具怎么办?这并没有难倒技校天团的诸位天才,鹿晗、大张伟化身“火锅007”,经过一番互相打掩护的大作战,火锅party材料终于准备齐全,火锅大会能否顺利召开?他们的火锅大餐在宿舍进行,能够保证不被老师发现吗?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本周,厨师班将迎来“面塑课”,是用双手揉搓面团,使其成为不同造型的厨师专业课程。鹿晗没有按照老师规定的题目制作,而是凭印象捏了一个影视经典人物。
 


 

  鹿晗把作品展示给身旁的大张伟时被一眼认出,还原度极高。鹿晗究竟制作的是哪位经典人物?《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为了实现火锅大计,众星各司其职,薛之谦贡献了独家配方的火锅底料,鹿晗、大张伟于烹饪课上搜罗大量食材,成功完成“火锅军团”交予的任务。

来源:楚北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