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接档《跨界歌王》首播已定 运动健儿的跨界喜剧秀

|2016-08-25 09:57:01

  《跨界喜剧王》接档《跨界歌王》跨界星分别来自商界、体育界、音乐界、文化界等,累计将有25位明星参加竞赛,作为18个世界冠军的邓亚萍在已确定的名单中,期待运动健儿带来不一样的跨界秀。
 


 

  8月20日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总决赛打响,刘涛摘得本届“跨界歌王”桂冠。同时,北京卫视“跨界”品牌系列节目《跨界喜剧王》也在总决赛现场正式举行接档仪式。节目由小沈阳担任主持人,每期将由一位喜剧观察员、五位喜剧经纪人和五位跨界星组成。跨界星分别来自商界、体育界、音乐界、文化界等。沈腾等、薛之谦等、周鸿祎等皆在邀请之列。

 


 

  8月24日,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发布会在京举行,小沈阳、白凯南、黄小蕾、周杰、秦岚等喜剧界和影视界嘉宾纷纷亮相,众人不仅现场喊话奥运健儿一起跨界,周杰还当场拜师小沈阳,现学现卖唱起了二人转。

 

  这次《跨界喜剧王》号称全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邀请到小沈阳作为《跨界喜剧王》的“喜剧召集人”,首度挑战主持人角色,召集了高晓攀、白凯南、黄小蕾、李菁、杨树林来担当“喜剧经纪人”,包括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等25位“跨界明星”将挑战喜剧首秀。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