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于波再演反派 于波林心如对峙火花四射

|2016-08-12 17:58:27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于波在剧中饰演刘玄,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他是极少数饰演反派却让人恨不起来并圈粉无数的人之一,将腹黑和深情演绎到了极致。
 


 

  由林心如、袁弘、于波、等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秀丽江山》自2013年底杀青后,经历了两年多才正式与观众们见面,剧中集结了一大帮帅哥美女,可谓是一部高颜值剧作。于波在剧中饰演更始帝刘玄,除政治权谋外还跟林心如有一段亦敌亦友恩怨交错的情感交集。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于波在继《包三姑外传》中的“朱棣”、《大内低手》中的“嘉庆皇帝”、《秦时明月》中的“汉高祖刘邦”和《解忧公主》中的“汉武帝”后,第五次在影视剧中出演皇帝一角,被网友们戏称为“皇帝专业户”。

 

  于波在剧中龙姿凤表、挺拔俊逸的造型曝光后,不少粉丝夸赞于波成功躲过岁月这把杀猪刀,颜值丝毫不减当年,而且更显俊美潇洒。也有不少粉丝感慨“帅气依然,不经勾起曾经《水月洞天》、《灵镜奇缘》的精彩回忆。”

 

  于波作为经验丰富的演员,凭借自己扎实成熟的演技和绝缘负面、绯闻的低调行事风格,也收获了一票忠实又庞大的粉丝群。除了在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几年于波还多次涉猎电影,先后参演了《飞天》、《轩辕大帝》、《忠烈杨家将》等电影作品,并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悉,此次《秀丽江山》是于波与林心如的首次合作,而剧中两人会有一段痴缠交错的情感戏值得期待。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