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汪涵才是真正的套路王 徐娇一言不合就痛哭

|2016-08-27 09:58:33

  《我们来了》节目中汪涵在游戏中竟然变身套路王!汪涵都有哪些套路呢?《我们来了》最新一期还有哪些看点?

 

  《我们来了》已经播出五期精彩内容,每期节目都有独特的游戏环节,嘉宾们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在即将播出的成都站第二期节目中,仍然有很多有趣的节目等着嘉宾们。
 

我们来了汪涵才是真正的套路王 徐娇一言不合就痛哭
 

  汪涵作为节目中蝉联两季的队长,玩起游戏来也是游刃有余,方法老道,满是套路。此次成都站节目中,嘉宾们更是被涵哥的套路套得极深,众嘉宾不禁感慨:“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涵哥的套路。”

 

  涵哥变相“通水”被隔离

 

  在成都站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嘉宾们来到熊猫基地,与可爱的大熊猫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熊猫基地的工作人员说,这里的熊猫只听得懂四川话,所以想要成为“熊猫饲养员”需要先熟悉熊猫知识,于是,嘉宾们进行了一场“熊猫知识竞赛”。

 

  竞赛中的问题多与四川方言有关,汪涵与谢娜都精通四川方言,且又在同一队中,占据了极大的优势。但回答问题的方式是每队每次只能派一人回答题目,所以汪涵和谢娜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为了使自己的队伍获胜,汪涵急中生智,用唉声叹气,“诶诶”之声不断的方式提示队友答案是“A”,但很快就被刘嘉玲识破,嘉玲姐气势夺人,将汪涵堵到角落,阻止其“通水”。

 

  “吃辣椒”游戏涵哥套路深

 

  午餐结束后,嘉宾们玩起了“各位好汉请抱拳”的“三国人物吃辣椒版”,游戏规则与“各位好汉请抱拳”相似,只不过人名使用的是三国人物,而请吃的是辣椒,游戏输的人受的惩罚是吃各种各样的四川辣椒。

 

  四川美食以辣著称,但如此“辣椒宴”让人不禁发颤。涵哥看见游戏“马后炮”地说:“叫你们中午吃饭不要吃太多了吧!”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