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准备看哪个节目 是我们的法则还是美少女?

|2016-08-27 16:59:29

  今晚各大卫视精彩尽显,出现卫视争鸣的现象,有好多综艺节目是收官的巅峰之夜,如《我们的法则》和《美少女》,也有一些节目是喜爱的男神,如《花样男团》和《快本》还有《夏日甜心》的新环节,你们决定好了吗?
 


 

  湖南卫视20:20 《快本》李易峰湿身秀球技
 


 

  本周六《快本》,李易峰携《青云志》剧组做客,李易峰湿身秀球技男神力max,游戏环节吐舌做呆萌表情引现场迷妹尖叫。

 

  东方卫视20:30 《花样男团》情书惜别郭德纲
 


 

  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将于今晚20:45在东方卫视迎来既有依依惜别、也有惊喜相逢的第十一期。男团从跳海、冲浪开始,再到骑毛驴、坐缆车、海钓初体验……新鲜刺激、海陆空全方位畅游圣托里尼。

 

  贾乃亮连连大呼:“再不疯狂我们就老啦!”然而激情过后却是离别,郭德纲手握五封来自兄弟们的“情书”先行回国。看着这些风格各异的来信,郭德纲不禁感叹:“相逢即是有缘,千里搭长亭,总有离别的时候,我们回北京聚!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