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张韶涵莫文蔚加入 你还希望哪位歌手来?

|2016-09-13 12:00:34

  《我是歌手》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就备受观众喜爱,今年第四季结束之后,很多网友迫不及待,第五季又会有哪些嘉宾加盟呢,你最期待谁来?
 


 

  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预计首播时间是2017年1月,近日,关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季筹备的消息热议不断,各种嘉宾的名单也成了网友和粉丝们最关心的话题。

 

  近日某知名微博曝出张韶涵确认加盟《我是歌手》第五季,而莫文蔚也即将加盟。

 

  近张韶涵参加了《我想和你唱》后反响也是十分的火爆,甚至一度登上热搜一位,用“开口跪”的实力证明了自己依然宝刀未老,勾起了无数网友的回忆后微博上也是一片求洪涛老师一定要邀请张韶涵参加第五季《我是歌手》的声音。

 

  之前网友猜测的薛之谦将加盟《我是歌手》第五季,而薛之谦目前正在参加的《中国新声代》与《我是歌手》之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让网友已经开始期待薛之谦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表现了。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