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万岁项小云是谁演的 华萍实力客串演戏只为过把瘾

|2016-09-24 13:02:34

  《太太万岁》正在热播,项小云是谁演的?小项这个角色十分抢眼,哭戏较多,并且为情节发展推波助澜。原来她的扮演者正是《太太万岁》的总发行人华萍,北京华奇影业有限公司的CEO。
 


 

  华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却偏偏要靠才华

 

  华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她外表靓丽,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在《不是不想嫁》、《巨浪》等多部影视剧中就留下了惊鸿一瞥。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人,却偏偏要靠才华。她毕业后转行做了发行,看来不会演戏的发行不是好制片,就连她自己也笑称演戏不仅免片酬还过足了戏瘾。

 

  日前电视剧《太太万岁》正在热播,身为《太太万岁》的总发行人,北京华奇影业有限公司的CEO华萍也在剧中客串了闫妮离职的导火索“项小云”一角。

 

  谈及与闫妮携手合作时华萍形容为默契十足,并称闫妮是一个亲切直爽的大姐姐。聊到在剧中客串项小云一角,华萍直言还是非常喜欢演戏,今后也希望能时不时过过戏瘾。

来源:东方头条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