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百花奖冯绍峰许晴获帝后 百花奖获奖名单有谁

|2016-09-25 09:02:36

  9月24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唐山举行,各大奖项最终归属已正式揭晓。第33届百花奖冯绍峰许晴获帝后,百花奖获奖名单有谁呢,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昨晚,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唐山举行,《烈日灼心》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编剧两大重要奖项,《寻龙诀》乌尔善获得最佳导演奖;冯绍峰凭《狼图腾》、许晴凭《老炮儿》分获影帝影后,最佳配角奖则由两位首次入围的年轻演员摘得——《老炮儿》的李易峰和《寻龙诀》的杨颖。

 

  与其他专业颁奖典礼相比,百花奖的一大特色是所有奖项由观众选出。当天最受期待的几个奖项,结果也可以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开出的第一个奖项是最佳男配角,由《老炮儿》中奉献精彩演出的李易峰获得。Angelababy凭《寻龙诀》的丁思甜一角拿下最佳女配角,战胜了怀胎九月依旧出席电影节并走红毯的姚晨。

 

  冯绍峰凭借《狼图腾》战胜了冯小刚拿下影帝,而冯小刚此前正是凭借此番入围百花奖的影片《老炮儿》获得金马影帝。许晴凭借《老炮儿》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在红毯之后,她还特地换了一套礼服。许晴说:“老炮儿就是最真诚、最坦率的人。谢谢观众,我爱你们。”

 

  乌尔善凭借《寻龙诀》拿下了最佳导演奖。在后台被媒体记者问到《寻龙诀》会不会拍续集,他表示《寻龙诀》给大家讲的是告别过去继续前行。他现在已经告别这个系列,将要拍摄《封神演义》系列。

 

  凭借《烈日灼心》获得最佳编剧奖的曹保平表示:“中国电影现在被诟病,很大的原因是在制作环节没有做得更好,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