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杨洋岳云鹏是哪期 两人同框自拍画风没谁

|2016-09-25 10:02:57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杨洋、岳云鹏、邓超、白百何、张天爱,齐聚一台。岳云鹏不惧颜值的压力,与杨洋玩自拍,两人同框自拍,画风不在同一频道啊。全能学霸邓超配音新技能上线,出人意料秒变声优,瞬间惊艳四座。
 


 

  第一次来快本的岳云鹏与杨洋一起大玩自拍。衔上一支红玫瑰,深谙自拍技巧和撩妹之道的“肖奈大神”杨洋随便一个pose都引得全场尖叫不绝。小岳岳紧随其后,同样也叼上一支玫瑰,对着镜头投入自拍,效果出人意料!原来,岳云鹏与杨洋之间只差一张自拍!

 

  《快乐大本营》带你体验时下最in的趣味生活。美食现场直播,黑暗料理层出不穷,挑战你的视觉与味觉。第一次来快本的岳云鹏与杨洋一起大玩自拍。衔上一支红玫瑰,深谙自拍技巧和撩妹之道的“肖奈大神”杨洋随便一个pose都引得全场尖叫不绝。
 


 

  小岳岳紧随其后,同样也叼上一支玫瑰,对着镜头投入自拍,效果出人意料!原来,岳云鹏与杨洋之间只差一张自拍!配音新技能上线,邓超一秒变身声优,率领众人一起闯入配音直播间。逗趣的他现场用播音腔模仿湖南卫视频道声,相似程度简直令人瞠目结舌。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