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与安生吉他手唱的歌叫什么 电影还有哪些好听的插曲

|2016-09-19 14:09:1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作为安妮宝贝首次搬上电影屏幕的作品,《七月与安生》终于在广大书迷和影迷的热切期待中上映了,虽然中秋档竞争压力极大,再加上国产青春片带给观众的失望感,该影片上映之前并不被看好,然而上映之后却好评如潮,就连电影里的插曲都备受网友关注。

 

  虽然与同期上映的《大话西游3》《反贪风暴2》的票房相差甚远,但是无论是豆瓣评分还是电影口碑都甩其他影片几条街,于是小编特意去看了这部剧,还好没有让小编失望,除了曲折反转的剧情,主演们的演技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当然小编也和不少观众一样被影片中的歌曲吸引了。

 

  其中最让小编深刻的要数酒吧里吉他手演唱的摇滚歌曲了,在影片中安生打工的酒吧里有一个杀马特造型的流浪歌手,又一次七月带家明去酒吧看望安生时,恰好碰到歌手唱歌向安生表白,动感的节奏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刚开始时小编也觉得特别耳熟,于是回来后特意搜了一下,没错,它就是崔健的《花房姑娘》,配上崔健浑厚的嗓音,简直好听到爆,喜欢的观众可以听一听。

 

  除了这首摇滚乐,电影中还有几首好听的歌曲,在电影宣传时想必很多网友就已知道,该影片的主题曲是由窦靖童演唱的,就连歌曲的mv都是陈可辛导演亲自指导的呢!

 

  据说这是窦靖童自2012年进军乐坛以来,首次触电大银幕,为电影献声。窦靖童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表示,“安生”和“七月”的大胆青春和姐妹情深让她十分感动。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