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唱电影火力全开开战多伦多 全球首映惊艳全场

|2016-09-17 15:10:27

  王力宏《火力全开》耗资上亿,花费四年的时间精心打造的演唱会电影。近日来到北美最大的多伦多影展,进行全世界首映,放映地点在多伦多市内的韦尔斯公主戏院可容纳2000人的大厅。而且王力宏还进行一直播与粉丝观众朋友们进行互动。
 


 

  王力宏本人则亲自坐在厅内全程观影,感受全场观众每一分每一秒与影片节奏共同呼吸。「所有感动和好笑的地方观众都有热烈反应,感动的地方静默拭泪,好笑的地方鼓掌欢呼。这都说明这部电影是没有语言、文化国界的,因为音乐就是世界的语言!」王力宏说。

 

  电影放映结束后,观众起立鼓掌达三分钟之久,伴随热烈欢呼声,结果是由王力宏本人主动中断,以免他所准备带给全场观众的三首歌曲来不及演唱。为了感谢影展单位和所有观众热情支持,王力宏特别准备了《依然爱你》、《心中的日月》、《落叶归根》三首歌。


 

  《依然爱你》是电影中最后一首歌曲,电影播映结束后,由王力宏亲自现场再接续演唱,让观众延续加倍感动。《心中的日月》是特别为了庆祝中秋节所准备,而《落叶归根》则是因为影展地点多伦多距离王力宏长大的罗彻斯特只有六十英哩车程,让他倍感亲切和怀念。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