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第二期贾玲垫底 刘涛沈腾乱事情夺冠

|2016-09-18 12:11:55

  《喜剧总动员》第二期开播,上一期冠军贾玲陈赫本期再现经典出演杰克 ,与贾玲共舞掀高潮。陈赫演技在线,表演细腻赢掌声。沈腾大胆启用实景爆破,刘涛演技爆发演绎乱世佳人。
 


 

  综艺《喜剧总动员》本周,第一阶段的第二场排位赛战火重燃,刘涛[微博]、沈腾[微博]首度将电影级别的爆破布景带上舞台;蒋欣[微博]、常远动情演绎“北漂”爱情故事引发全场共鸣;李晨[微博]、岳云鹏[微博]为刷新成绩祭出“子母哏”王牌;陈赫[微博]、贾玲[微博]爆笑上演《泰坦尼克号》组成“款实”CP;在愈加紧张激烈的比拼中,激发了竞演嘉宾们的创作灵感,为观众带来了多重视听震撼。

 

  陈赫颠覆出演杰克 与贾玲共舞掀高潮

 

  在本期节目中,陈赫回归搞怪本色出演杰克,与贾玲携手改编电影《泰坦尼克号》。陈赫与贾玲以码头相拥的经典场景出场,十分唯美。
 

 

       不料开口破功,两人见招拆招配合默契,陈赫先声夺人教贾玲吐唾沫,引人爆笑。随后,为了体现游轮摇晃的场面,陈赫反应迅速身体不断抖动。紧接着,陈赫与贾玲在舞台上共舞,他步伐轻快动作灵活,再加上生动的表情,更是掀全场高潮,网友纷纷点赞道“没想到陈赫跳舞也这么厉害”。

来源:央广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