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宋美娜忆往事落泪 张翰大张伟深表同感

|2016-09-22 14:13:49

  本周节目中,表示“有过网络主播经验”的宋美娜,居然在现场分享起了直播时的辛酸往事,而身在其中的她也不禁潸然泪下,张翰、大张伟两人更是现身力挺表示“感同身受”。继上周谁是“演技王”后,本周王祖蓝加盟又会和甜心兄长一起带来怎样的精彩呢,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一头清爽的短发,既会耍帅又会卖萌的风格,让宋美娜在31位甜心中成为人气颇高的“百变甜心”,而在本周节目中,表示“有过网络主播经验”的宋美娜,居然在现场分享起了直播时的辛酸往事,经历坎坷且励志,而身在其中的她也不禁潸然泪下,兄长团纷纷点赞为其加油,张翰、大张伟两人更是现身力挺表示“感同身受”。

 

  阳光背后有辛酸 宋美娜忆往事红了眼眶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现今已播出过半,在节目中既能撩男神,让张翰、大张伟都不禁变成超级粉丝,又能以一个帅气回眸令其余甜心为之疯狂尖叫的“百变女王”宋美娜,凭借其精彩的表现,成为甜心中特色鲜明的人气王。

 

  除了展现其令人眼花缭乱的才艺,宋美娜也将其真挚、刻苦的性格无疑展露,“读书会”环节,准备充分且令人为之叹服的“心理学分享”,不仅瞬间圈粉五位兄长,连易烊千玺都为之点赞。

 

  而将于本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中,宋美娜不仅再出才艺大招自编自唱了一段抒情RAP,兴起时还分享起了辛酸往事,表示“以前有做过网络主播,过程很艰辛,几乎没有个人空间”,中途甚至数度哽咽难以言语。


 

  宋美娜坚韧性格频获赞 张翰、大张伟直呼“感同身受”熬鸡汤

 

  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宋美娜表示“别人睡觉的时候,我可能要在摄像头前面直播,别人醒着的时候,我也要尽量出现在镜头前,但因为有粉丝在等我,所以尽管很辛苦也坚持下来”,而如今能够站在《夏日甜心》舞台上,宋美娜也谦虚表示“相当荣幸,也很不容易”。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