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驯鹿姐姐是谁真实身份揭晓 萨顶顶周蕙二选一

|2016-09-25 23:14:21

  要说到现在为止,《蒙面唱将猜猜猜》里最难猜的,恐怕爱就是“驯鹿姐姐”了,这个被称为“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到目前为止都没有露出任何破绽,无论是节目的保护,还是自己的遮掩,都做的十分到位,显然地位是要超出其他人的,可能是腕大,也可能是悬念高。
 


 

  根据网友分析,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驯鹿姐姐的身份基本被锁定在歌手周蕙身上,证据如下:

 

  证据一:《蒙面唱将猜猜猜》是最适合周蕙的音乐节目。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个疑惑,周蕙的唱功并不比王菲差,但是名气却不敌王菲的十分之一,这是因为周蕙因为长相不突出,导致她的歌永远比人红,而在《蒙面歌王》第一季的时候,就有很多观众向节目组推荐了周蕙,因为周蕙在这个不看脸的节目中,能真正展示自己的节目,让观众静静聆听她的声音。
 


 

  证据二:唱歌手势独特。从节目组公开的照片中,“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唱歌时手势很独特,这个手势和平时周蕙唱歌时手势相同。

 

  证据三:造型优雅。头顶鹿角,以一袭白裙出场的“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给网友的第一印象就是优雅,而这与周蕙给人印象相同。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