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结婚卓伟被网友实力嘲讽 内地第一狗仔风光不在?

|2016-09-03 15:15:39

  今日,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并表示决定就是这么突然。就这么防不胜防的被喂了一碗狗粮的网友们分别去了双方的微博下评论表示祝福。紧接着网友纷纷涌向了一个人,并攻陷了他的微博。他就是号称“中国内地第一狗仔”的卓伟。
 


 

  网友实力嘲讽卓伟

 

  卓伟,一个让众多明星提起来就咬牙切齿、“粉丝”们恨不得凑钱找人揍他一顿的娱乐记者,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2006年,与冯科合作成立内地第一支职业狗仔队——风行工作室。张艺谋超生系列报道、章子怡汪峰北京一夜、董洁王大治激吻搅乱离婚案、孙悦“车震门”等等娱乐圈的爆炸性新闻都是出自他之手。
 


 

  网友嘲讽卓伟

 

  往常都是卓伟带领工作室扒明星,今天小编就壮着胆子来扒一扒卓伟。

 

  卓伟原名韩炳江,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 。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他在中专时学工科,后来考取了汉语言文学本科文凭。

 

  出于对电影的热爱,卓伟砸掉了工厂厂办秘书的“铁饭碗”,去了天津一家电影公司的下属影院,日常工作就是写写宣传材料和影评。慢慢地,国营单位刻板的生活让他感到乏味,业余生活里的大量阅读则为他开启了另一扇窗户。他从小就喜欢看历史书,而“野史”丶“秘闻”一类的文字无疑更吸引他。

 

  2003年下半年,卓伟跳槽到了北京一家新创办的周刊《明星Bigstar》,开始了真正的狗仔生涯。到了《明星Bigstar》,卓伟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2005年底,卓伟去了《新京报》,很快挖到了演员陈建斌和蒋勤勤恋爱的独家新闻。2006年,卓伟先后走上《鲁豫有约》和《实话实说》的嘉宾席,讲述“狗仔”的幕后故事。

 

  2014年9月20日,王菲和谢霆锋被曝时隔11年后复合,两人还被拍到在女方北京家中约会缠绵的照片,引发轰动。拍摄该组照片的作者卓伟,他还原了“锋菲”二人约会的细节。另外,对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提出的侵权,卓伟直言:“希望来告。”2015年1月,风行工作室曝光陈赫离婚后与张子萱秘恋的照片视频。2015年1月28日中午,卓伟开通新浪微博。2015年4月22日,卓伟工作室曝光“谋女郎”周冬雨与田男友田明鑫恋情。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