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浩劫真实还原石油泄漏灾难 马克·沃尔伯格将角色神还原

|2016-09-24 10:17:27

  电影《深海浩劫》由2010美国墨西哥湾灾难事件改编,描述石油钻井平台上的工作人员在这场特大事故中的生死经历,一度成为全球最为关注的热点事件。
 


 

  电影《深海浩劫》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和《泰迪熊》男主马克·沃尔伯格担任主演与制片人,《移动迷宫》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吉娜·罗德里格兹、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出演,采用IMAX拍摄极致还原灾难现场。

 

  该片在多伦多全球首映后,收获了极高赞誉,全球影迷纷纷为其点赞,目前《深海浩劫》在全球知名影视评论网站Rotten Tomatoes(烂番茄)上新鲜度为82%,同时IMDb获得了7.7的优秀评分,被许多观众称为“这个季度最值得一看影片”。

 

  “冰火两重天”版《泰坦尼克号》 极致还原真实事件震撼人心

 

  电影《深海浩劫》不是一个奇异的故事,而是取材于真实灾难事件,所以制作团队即使受限于时间的问题,仍然努力生动地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石油泄漏案件展现在银幕上。

 

  经历了100分钟的极度真实与震撼之后,影评网站《Joblo》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在深水地平线的事实上,彼得·博格成功的表达出了他自己的想法,也证实了自己是这种类型电影的大师,《深海浩劫》令人感动不已,是一部你应该在你能找到的最大的银幕前观赏的一部电影,也是这个季度最值得观看的电影。”

来源:凤凰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