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镜珂遭导演老公樊昊仑强吻 网友质疑炒作

|2016-09-06 14:18:50

  近日女星梁镜珂可谓是抢尽了风头,先是在电影节开幕的时候走红毯意外跪地摔倒,后又在电影《你在哪》威尼斯官方红毯发布会上遭导演老公的深情告白,两人激吻一度让现场失控。
 


 

  日前,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于水城隆重开幕,梁镜珂遭导演樊昊仑强吻示爱泪流满面。

 

  前来亮相的电影人和电影剧组都期待在威尼斯电影节变成关注的焦点,而今年威尼斯红毯上发生的“摔倒事件”让女演员梁镜珂抢得“头条”,更是被英国《每日邮报》误认为是韩国女星。

 

  在9月5日电影《你在哪》威尼斯首映礼上,丝毫没受前几日“摔倒事件”影响的梁镜珂依然身着黑色晚礼服亮相官方活动,气场十足。

 

  而就在首映礼庆典上万众瞩目的下梁镜珂突然遭导演“强吻”,长达60秒钟的激吻一度让现场失控,险些引发骚动。突如其来的“世纪之吻”也让梁镜珂有些惊愕;片刻之后惊魂未定的她“泪流满面”与男子深情相拥。据悉,与梁镜珂红毯同行,并大胆“示爱”神秘男子便是电影《你在哪》的导演樊昊仑。

 

  华语电影《你在哪》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的利多岛上进行首映,导演樊昊仑与女主演景珂在首映礼后与观众交流。樊昊仑在台上激动表白,曝光自己与女主演景珂原来是十年夫妻,并当场热吻妻子。

来源:闽南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