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倒数杨幂挑战单亲妈妈 霍建华飞身越车

|2016-09-10 16:19:12

  《致命倒数》是由霍建华和杨幂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这也是继《仙剑奇侠传三》后,两人时隔六年的二度合作,两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粉丝们都十分期待。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和韩国THE LAMP株式会社联合出品,成龙监制、韩国导演创执导,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王俐丹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首次曝光三张电影剧照.

 

  展示“极限环境”下人物的“非常态”,杨幂抱子痛哭,霍建华飞身跨车,另有一张同框照是两人在高空支架和斑驳光影中攀爬的背影。

 

  另据制片方透露,《致命倒数》将于下周参加第20届香港国际影视展,面向中外电影买方进行预售,《致命倒数》的海报不但于影视展官方场刊刊登,更于展馆内展出。

 

  杨幂护子心切 霍建华飞身越车

 

  在公布的三张剧照中,杨幂饰演的单身妈妈“夏天”抱起已经不省人事的儿子“豆豆”,向远方无助呐喊,画面令人揪心;霍建华饰演的“崔琥”表情严峻,左脸带伤,徒手翻越车祸现场.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