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剧情升级结局揭秘 紫霞和青霞到底是什么关系

|2016-09-14 15:19:29

  时隔20年,刘镇伟导演携《大话西游3》终极回归,作为《大话西游》的正统血脉延续,终结篇《大话西游3》仍将立足于前作所创造的“大话”语境,但将呈现更完整的故事情节,并悉数解答前作中留下的疑惑,主角们也将迎来全新的结局。

 

  此外,影片的喜剧包袱也看点满满,刘镇伟导演亲自坐镇,将其独特的无厘头喜剧表现手法与电影巧妙融合,把跳跃的思维隐匿于幽默的调侃中,让人笑过之后,念念不忘回味无穷。这部情怀满满的诚意之作有笑声有思考,有新意也有回忆,堪称今年中秋节合家欢首选佳作。

 

  刘镇伟的《大话西游》由《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和《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组成,被影迷奉为香港电影史上的经典,前作的成功也让《大话西游3》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



 

  谈到为何时隔二十年再拍摄续集,刘镇伟称是观众给了他动力,“二十年前我拍完第一、二集之后,留下很多疑问,当时我写剧本的时候没想到有这么多空白的地方。”

 

  之前刘镇伟在录制节目时还透露,“第三集跟前两集其实是一个整体的故事,只是第三集把前两集空白的部分填满了,看完你就会知道为什么紫霞会这样、至尊宝会那样,这一集完全解释给你听。”

 

  虽然与前两集讲述的是同一个故事,但不同的是,《大话西游3》中的至尊宝和紫霞已不是周星驰与朱茵,而是由韩庚、唐嫣代替。二十年后,这个经典IP能否复制当年的辉煌,也成为了人们关心的问题。

来源:台海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